韦氏特空机

特摄粉,工作忙,加油更。催更是有效的

星团远征军:巨大阴谋(08)

第08话 激斗的霸者

完整版被夹了,出不去(正常)。


       “小香音,你半夜过来找我,应该不止是赴这个当时玩笑般的约定吧……”

       叶月花看着正埋在自己胸口,像个饥饿的小婴儿一样专心的香音,轻声对她说道。


       “啊……花阿姨……真的好温柔……又舒服……又香甜……简直就像咱家妈妈亲手泡的咖啡一样……醇香浓郁、甘甜丝滑、沁人心脾……真是让人口齿生香、回味无穷……如果让我用一句古诗来形容的话……可谓是……清香传得天心在……未话寻常草木知……啊……有的时候我真羡慕小恋……有这么好的妈妈一直作伴……”

       香音显然被眼前的贵妇人勾去了魂魄,连一句完整达意的话也说不出来。


       “嘛……算了,简直就像小时候的小恋一样呢……难不成想连我也吃掉吗?真是可爱的孩子……”

       花一只手轻轻摩挲着橙发少女俊美清秀的脸庞,另一只手柔和地抚摸着少女的后脑,又沿着她那瀑布般的暖橘色顺流而下。


       花又想了想白天的事,笑着伸手捏了捏香音的脸颊:“你这小坏蛋,长了这么一张倾国倾城的帅气俊脸,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纯情无辜的小丫头片子,你看看我家小恋,都被你给祸害成啥样了!你唱不了歌自闭的那阵子不来我家了,弄得她也整天茶不思饭不想的……还有可可那娃子也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她早就成了你石榴裙下的俘虏了吧,干啥都得看你眼色,简直就像是个刚入门的小媳妇一样……”

       “结果啊,你这个红颜小祸水放着那么多女孩不管,半夜里一个人偷偷爬到了朋友妈妈这儿……”

       花用手轻轻刮着香音的可爱小脸,噗嗤一下笑出声来:“真是的,羞不羞啊!”


       香音感到脸上像是烧了起来,但以她的性格也不会就这么轻易认输:“那被和自己女儿差不多大的自己的学生给弄成这样,又该怎么解释呢?董事长夫人、理事长女士?”


       [大段数据删除]


       这时的香音,就像是一只停在美丽花朵上的漂亮蝴蝶,细长的口器伸入花朵的蜜腺内部,贪婪地吮吸着甜美的花蜜,同时身上也沾满了花上雄蕊散落的花粉。

       究竟是花儿俘获了蝶,还是蝶索求着花儿?


       “说起来,你是瞒着可可一个人偷偷过来我这边的吧,不然的话,要是让可可那孩子知道了你现在正在做的这事,她怎么也得跟过来的……”

       很快恢复了一些力气的花又想起了那个把自己女儿弄出牢房的可爱灰发少女。


       “我总觉得要是叫上可可的话,她会不会太害羞了呢……毕竟她也是第一次见到花阿姨和小恋,所以我就自作主张没叫上她过来。而且,我今晚只是花阿姨一个人的小香音……”

       香音用两片热情迷唇堵住了花似乎还想要说什么的嘴,两条香舌纠缠在一起,良久之后香音才依依不舍地分开,让因有些缺氧而使得脸红扑扑的花大口喘着粗气。


       “说起来,我的确有一件事要向花阿姨打探。”

       被花抱在怀里的香音突然露出正经的表情。


       “您知道小千她现在怎么样了吗?我已经有超过24小时没能联系上她了,我很担心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花快速思索着关于岚千砂都近日的信息:“岚同学吗?虽然我一直关注着她,但我也不太清楚,她今天向学生会提交了一份请假的请示,说有友人生病了要去照顾,从而请了两天假。她是学园偶像,时无学生会长的学生会也不会说什么,就正常批准了她的假条。但你说联系不上她?这我就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样啊……她从没跟我说过呢……”想到自己从小到大的挚友有什么重要的事瞒着自己,香音不禁感到有些失落。


       “你也别太担心了,这样吧,明天我给你批一天假,可可就由小恋履行代理学生会长的职责带她办理入校手续,你去找找千砂都吧。”

       在关心完身上人后,花又突然话锋一转:“啊啦啊啦,难道说,你不带可可过来的真实原因是因为担心可可她吃千砂都的醋吗?咱的小香音真不愧是个让女孩儿们无法自拔的小情种呢~”

       说完,花一巴掌拍在香音的美■上,传出清脆的响声,似在讥讽着她的多情。


       香音坐起身,坚定地摇摇头:“可可是让我从黑暗的深渊中苏醒过来的重要的人,而小千是我发誓要用一生去守护的人,相对而言,还是小千更让我担心一些……噫!”

       香音感到有人从背后悄无声息地逼近了自己,伸出双手用力揉捏起了她。


       那身后的人儿在香音耳边吹了口气,用她熟悉的清冷声线说道——

       “难道小千比我更重要吗?”


       那是来自地狱的低语。

       根本没有思考的时间。

       如果不立马作出回应的话,会死也说不定。


       “不是的!”惊出一身冷汗的香音立即回答道。

       感到身前手上的力道有所减弱,香音赶紧试图补救:“我想和可可说的,是更遥远的事……”


       这家伙,又在哄骗小姑娘了……叶月花微笑着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心里想。


       “其实我,找到了自己的梦……”

       香音抬起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其实思考早已支离破碎。


       “我不要听!”可可一把推倒了香音,两个人的身体叠在一起。

       “你不是说要和我一同见证梦想,要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吗?”

       水蓝色的瞳流露出无限的柔情。


       “……啊,那二位就在这好好交流交流感情,我上别的屋睡去。”

       叶月花坐起来,欲脱离这混沌的场景。


       香音一把抓住了她。

       那紫色的瞳流露出无限的求生欲。

       叶月花只得留下。


       香音板着脸看着眼前人,用义正言辞的语气说出奇怪的话语:“我知道了,可可!来做吧!趁着花阿姨也在这儿!”

       “诶……?”


       ………………

       一番激战过后,可可率先举起白旗:“可可……不行了……我倒……”


       “还差得远呢!花阿姨,你的情况怎么样?”

       在放倒了可可后,香音将视线投向了场上残存的另一位对手。


       “可不能放松警惕哦~小香音虽然很厉害,但比起我那位亲爱的,小香音也还差得远呢!可别小看了我们神宫音乐学校的学园偶像啊!”

       叶月花挥着食指,表示自己尚有余力。


       “是吗?真不愧是原神宫学校传说中最快最强的学园偶像前辈啊!那我也要向前辈学习,直至超越前辈!”

       涩谷香音的眼中燃起斗志的火焰。


       “让我们重新战斗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