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氏特空机

特摄粉,工作忙,加油更。催更是有效的

星团远征军:巨大阴谋(11)

第11话 可可SOS

(本话的完整版自然不成,改过后尝试一下能不能发出来)(笑死,根本发不出)(尝试找回部分内容)(排查问题因素)(果然是涩的部分太多了,早知道不上传本话了)


       “岚珠,难道之前在台阶上把我的双腿划伤的人也是你吗?”可可看着眼前灰粉发色的学园偶像,坐了起来,大声质问道。

       “没错,而我之前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把你引入我的圈套之中。”钟岚珠跳下窗台,摆了摆手,又将手在面前握成一个拳头。


       两把飞刃随心而动,围绕着她在周身绕圈飞行旋转。


       “这么说,我的学园偶像之力无法使用,果然是由于这个吗?”可可伸手想去解开系在腿上的手帕。

       未等她动手,一道寒光便在她眼前闪过。

       高速旋转着的利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又回到了粉发少女的手上。

       鲜血淋漓。

       可可的左下腹部瞬间被割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


       “啊啊啊啊啊!!!!”

       随后果不其然便是可可凄烈的惨叫传来,让粉发少女也不禁皱了下眉头。

       “没用的,我不是说过了吗?这是独属于我一人的Queendom,是只有你我二人的舞台,你所有的声音都传不出去,而现在被封印了学园偶像之力的你什么都做不了,所有的努力也不过都是徒劳罢了。”


       “唔……哈……哈……”可可用手捂住不断流出鲜血的伤口,大片大片的血迹在衣服上蔓延开来,保健室病床上洁白的床单也被染上了新鲜血液的猩红色。

       她艰难地抬起头:“为什么要这样做……岚珠,你不也是学园偶像吗?”

       “我虽然是学园偶像,但已宣誓效忠于那位大人。所以,由于那位大人的命令,我是来取你性命的,唐可可。”灰粉发的少女握着两把似剑非剑的兵刃微笑着走近可可。


       “看来是我彻底输了啊……”可可不甘心地说道。

       “从被我盯上的一开始,你就没有赢的希望。”灰粉发的少女轻松地说着。

       “那,既然你的目标是取我的命,为什么不干脆给我个痛快呢……”可可咬碎银牙,恨恨说道。

       “虽然那位大人对你恨之入骨,命令我说要立刻解决掉你最好,不过看在你与我都是中国人的份上,还是先留你条小命吧。哼,而且这还远远不够,我的这份野心可还没有尽头!”少女又撩了一下头发,似笑非笑地看着可可。


       “你这家伙……是想戏弄我吗?我好歹也是学园偶像……咕,杀了我吧……”

       可可捂着肚子上的伤口,无力地躺倒在床上,却摆出一副宁死不可辱的姿态。


       “我怎么舍得就这么杀了你呢?我可是最喜欢可可、最喜欢你这张脸了!我从那位大人那儿见到你相片的那时候起,就喜欢上你了,瞧瞧,真是张多么可爱的小脸,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呢!”岚珠将利器放在可可的下颚处,轻轻抬起可可的小脸,仔细端详起来。

       “嘛,不过……按照那位大人的想法,一定更想要活着的可可吧!这么漂亮的脸蛋,如果落到那位大人手中,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她用锋刃轻轻划过可可的小脸,留下一道淡红的小印里渗出细微的赤珠,让可可的身体因恐惧而微微颤抖。


       “你口中的‘那位大人’,究竟有着什么魔力,能让你心甘情愿地去为她赴汤蹈火?至少让我明白,我将会死在什么人手上!”

       不甘心,还是不甘心,那得要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让作为女神神使的学园偶像自甘堕落,沦为她鞍前马后的走狗呢?

       腹部的伤口造成的大量失血与痛苦让可可的意识有些模糊,但是至少……想要明白这一点。


       “还是和常识说拜拜吧!现在的你不过是我手上的一个玩具罢了,玩具可不用知道这么多。从现在开始,不论是何物,你身体的一切都会由我掌控,来看着吧!”

       她一把拽起可可的双手,又用念力变化出一副锁链,将可可的双手锁在床头。

       可可没有做出什么有意义的反抗,刚才那一击给她造成的伤口虽然已经停止流血,但失去的血液仍带走了她的大部分体力与抵抗的意志。

       不过她还能感到,那来自于岚珠的,未知的世界将要开始的预感。


       [数据删除一大段]


       可可闭上了双眼,不再挣扎。

       不是学园偶像的我,果然什么都做不到啊……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可可感到岚珠手中那可吹毛断发的寒冰利刃在身上轻轻飘过,身上的衣物便如在秋风中的枯黄落叶般满地飘散。

       [数据删除一段]

       可可的头上开始冒出冷汗,精致可爱的小脸也因痛苦而扭曲起来,一双玉足在床上无力地乱蹬:“不要……痛……”

   

       [数据删除一大段]


       [数据删除一段]


       可可听到这话,突然想起了什么,泪水再也抑制不住,大股大股的眼泪从眼角滑下,沾湿了身下的枕头。

       “香音……香音……”凌乱的灰发女孩轻声呼唤着心中的那个名字。

 

       门突然被打开了。

       一个人影站在门口。

       “你们在做什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