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氏特空机

特摄粉,工作忙,加油更。催更是有效的

星团远征军:巨大阴谋(14)

第14话 心中的恶鬼


       恢复了神志的岚珠呆呆地望着可可。

       “为什么要救我,还为我做到这种地步……明明我之前对你做了那么过分的事,还差点杀掉了你……”


       “谁知道呢?我当初只是单纯觉得岚珠你不是坏人罢了,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当时会有这个念头。”

       可可歪头一笑。


       岚珠盯着可可的笑脸出神。

       光是看着她,就能让人内心充满平静;有她在身边,整个人都能放松下来。

       虽然这么说有些冒昧,也感觉有些对不住栞子和大家,但是……

       果然,自己喜欢上可可的这张脸是真心的啊……


       哪怕是冬日的暖阳、春日的绿意、夏日的清风、秋日的麦浪……这些大自然的精妙造物也不能和眼前笑着的她相提并论。

       这算是因祸得福吗?还是说这也是女神的馈赠?


       一旁的香音一挥手,岚珠的手铐化为飞标飞回主人的手上后,又变回耳机的样子。

       “好了,你现在也完全清醒过来了,想起什么了吗?”香音叉着双手抱在胸前,走了过来。


       岚珠坐了起来,皱着眉头努力回忆着过去。

       “唔……明明之前连栞子都没有碰过那里的……虽然并不能完全算是我自己的意志,但第一次打从心底里渴求被她紧紧抱在怀里的那个人,居然是可可吗?虽然我也不讨厌就是了……不,与其说是不讨厌,不如说是喜欢……”

       岚珠喃喃自语着,随着声音越来越小,脸也变得通红。


       “不不不,我不是问你这个……”香音用手扶着额头。

       “我是说,指使你,或者说控制你的人是谁?你还记得吗?”

       香音看着岚珠的脸。

       岚珠抬起了头,与香音四目相对。

       “那是在几天前的事……”


       “在转到结丘来的那一天,我为了调查花女士所说的学生失踪案件,想着会不会有什么线索,在深夜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所小神社。”

       “但是,那根本不是供奉神明的场所……那完全是一个被伪装起来的,盘踞着恶鬼的魔窟!”

       “在那里,我见到了那家伙。那个家伙穿着一身巫女服,有着一头金色的柔顺长发与一双碧绿的迷人双眼,浑身上下散发着妖艳的魅力,就像美丽而诱人的果实般似在待君采撷。她外表上的年龄与我们相似,但千万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了,那家伙绝不是人类!”


       “啊!”听到岚珠所述的话后,可可惊声尖叫了一下。

       “香音,在来日本当天,我也做过类似的梦来着,你还记得吗……”可可紧紧握住了香音的手。

       难不成,当时可可所做的梦,真的是女神的预言之梦吗?香音用另一只手托住下颌思索着。


       “但对我来说,那并不是在梦境当中……老实说,在面对那个怪物时,我胆怯了……双腿像是灌了铅一样,身上汗毛倒竖,冷汗直冒,全身都好像被冻住了一般。”

       讲到这,岚珠的身体有些颤抖。


       “理智不断地向我发出警告,催促着我快点逃离这个怪物,但是身体却简直就像是中了定身术,在她面前完全无法动弹……”

       “我感受到了,那近乎是一种来自灵魂深处的,作为生物本能的恐惧。就像普通人遇见了一只老虎一样,我被她的气场所压倒,吓得呆若木鸡!”

       岚珠双手紧紧抱住自己缩成一团,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我更加体验到了汗毛倒竖的滋味,胃在痉挛,胃液都在逆流,差一点就要吐出来了。”

       “看着我的丑态,那家伙笑了起来,飘到了我的身边,抚摸着我的脸,而且十分温柔,就如同是哄骗小孩一般……”

       “「岚珠同学,你不必害怕,我们来做好朋友吧~」她在我耳边轻轻说着……”


       “而我居然因为听到了她这句话而松了口气……「我还能继续活下去」我这么想着。老实说,我当时打心底里放松下来了。她吐出的话语似乎有着魔力,居然令我感到心安,透露出该死的甜美。”

       “随后,她将一股能量注入我的体内,就这样,我成为了绝对听命于她的走狗、仆从、玩物!甚至还夺走了我的初次……”

       岚珠双手抱膝,把脸埋进腿里。


       香音看着垂头丧气的岚珠,正色说道:“这也就是说,那家伙为了控制他人的精神,会将一股能量注入到目标的体内,有可能是通过干涉目标体内释放的神经信号以及分泌的激素等物质,从而作为唤起目标某种特定情绪的控制器。让目标就如同听命于独裁者的士兵、或是崇拜邪教教主的信徒,发自内心地崇拜那家伙并发誓效忠于她。”

       “而可可在『月神』模式下的学园偶像之力不仅可以压制住这股能量,甚至可以将其彻底驱除净化,从而让目标恢复正常。所以她才会对可可恨之入骨,命令岚珠前来除掉可可这个最大的威胁!”


       “香音……果然,那个梦是μ's女神对我的预言和警告……我在梦的最后被怪物吃掉了,这会不会预示着在现实中我也会被她……”

       可可看着香音,一下子扑到了她身上,身子不住的发颤。


       “不会的,不会的,可可,还有我在你身边呢。”

       香音一下一下抚摸着可可光滑的脊背,就像是给猫科动物顺毛一样,安抚着这只趴在自己身上的受惊的小猫咪。


       “可可是在我人生最黑暗无助的时期给予我光明与勇气的最重要的人,我向女神许下过誓言,会用一生来保护你的。”

       一边说着,香音又把怀里的可可搂得更紧了些。

       “可可,你还记得吗,你说过我是你的星星、你的梦想;而对我而言,可可也是我的明月、我的耀日、我的希望。不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和你一起走下去的!”香音笑了起来,努力安慰可可。


       “香音,可可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

       可可不管现场还有别人,直接吻上了香音的双唇。

       二人的双舌纠缠良久之后,方才慢慢分开,牵出的数缕银丝闪烁着微光。


       叶月恋靠着墙站在房间外,默默听着屋内三人的谈话。

       她的双手捏成拳头,而后又缓缓松开。


       岚珠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人,又低下了头。

       “这对我来说是莫大的屈辱,作为一名被女神赐予了力量与祝福的学园偶像,却从精神上屈服于她的邪恶力量,导致险些杀死了可可从而造成涛天大错……我诅咒那样的自己,永远也无法原谅!”

       岚珠低头用牙咬着嘴唇,几乎要咬出血来,几大颗泪珠从眼眶中掉落。


       “那,岚珠你在这段时间里见到过岚千砂都吗?她个子比我稍矮,白发红瞳,总是扎着两个丸子头,也是一位学园偶像。”

       香音把双手做成“O”形放在自己头部两侧,向岚珠询问起自己的青梅竹马的下落。


       “抱歉……这么明显的特征,我如果见过肯定不会没有印象的……”

       “是吗……我明白了,明天我和可可会去调查那家神社的。”

       香音帮可可换上一身新的衣服后,又拿出一套新的普通科校服递给岚珠。


       香音与可可二人先后走出房间,见到了站在外边的恋。

       “刚才的谈话,恋恋你都听到了?”可可从香音身后探出脑袋。

       “那么小恋,岚珠她就拜托你照顾了!”香音双手合十,热情地说出自己的请求。

       “嗯,那个……”恋看着亲昵的两人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话都无法说出口。

       她只好转身走进房间,和正在穿衣服的岚珠呆在一起。


       ……

       此时,在某处黑暗的角落之中。

       “钟岚珠失败了吗?不过没有关系,为了香音,还有那位大人,唐可可就由我来亲自杀死。就用女神赐予我的这柄剑。”


       岚千砂都的手上显现出光芒,一把剑身带有不合常理巨大圆盘的短剑出现在她的手中。

       “『欧布圣剑』。”


       日全食之日将近。

评论

热度(12)